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住建部: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推进公租房建设

网易 2018-03-20 07:17:17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在部长通道上表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制度,包括: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因地制宜发展共有产权住房;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大力推进公租房建设。要建立完善差异化的调控体系,建立完善房地产的统计和市场监测预警机制,大力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特别是严厉打击企业和中介违法违规行为。

  住建部部长: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抑制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在部长通道上表示,一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抑制。将加快住房制度改革,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