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普陀人小区未来三年会变啥样 快来看看这份新鲜出炉的行动计划

上海普陀 2018-03-20 07:17:17

  3月19日下午,本区召开贯彻落实《普陀区关于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暨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和“美丽家园”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孙萍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作工作部署。

  “

  周敏浩就推进“美丽家园”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要从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高度把握“美丽家园”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目标推进“美丽家园”建设;推进“美丽家园”建设要求普陀干部要有“求进步、求突破、求创新”的责任和担当。

  问题解决上要有新办法。要统筹好党建引领下的居委、物业、业委会“三者协同”关系,统筹好环境改善和文明行为养成的关系,统筹推进解决一批涉及居民安全的具体问题。

  工作推进上要有新要求。要立足“早”,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要立足“实”,抓协调、重引领、成合力。要立足“效”,抓督查、见成效、有感受。

  ”

1 2 3 ... 14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