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3月最好这一口!上海老牌青团店都给你盘点好了,别错过了!

上海生活 2018-03-20 07:17:17

  上海的青团甫一上市,便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各大老字号点心铺门前都排起了长队,高峰时甚至需要排二到三个小时!今天,就给大家盘点盘点上海的老牌青团店!

  杏花楼

  杏花楼的咸蛋黄肉松青团是网红中的网红了,不过的确是对得起网红担当,翠绿裹着金黄的颜值满分,打开能闻到较重的猪油味。咸蛋黄完全融进了肉松里,蛋黄的绵密交织着肉松丝丝缕缕的纤维感,咸中带甜。最感动的是,竟然还能从如此浓重丰腴的味道中尝到清冽的草香,守住了青团的底线。

  地址:福州路343号,黄河路21号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