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春游园、匠心茶,在湖心亭品茶才是当季最雅事

乐游上海 2018-04-22 09:08:34

  春不老,景常在。这个季节最惬意的莫过于约三五好友,相聚一隅,一张方桌,一壶清茶,大家安坐,慢饮。在上海,品茶最应该去的地方,当然是湖心亭。

  当一个茶楼在被时光冲洗之后,留下的会是什么?会有历史风尘的味道;会有宫灯高悬,铜孟低置的布陈;会因其古老而成为一个城市的标志;会有蜚声海外的名气……这样的她带着历史的风尘走到了今天,置身其内,你可以体验古老与现代的完美交融,她就是——上海湖心亭茶楼。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