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彭浦新村,唯有市井才懂人情!曾经的“乡窝头”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

HAPPY在上海 2018-04-25 07:35:28

 

  “男朋友上门”

  丈母娘:小伙子哪里人啊?

  男朋友:上海宁

  丈母娘:灵额灵额,

  个么那屋里厢房子了哪里一块?

  男朋友:静安区!

  丈母娘:个赞额呀!

  是静安寺还是南京西路啊

  男朋友:彭~浦~新~村~

  丈母娘:西了滚!

  彭浦新村

  就像住在这个彭浦人自嘈的笑话一样,彭浦新村似乎就是上海又爱又恨的地方,这里是容纳23万人生活的地方,曾经是老闸北人口中的“ 下只角、乡窝头”。

  这里被人誉为上海小南京路,每晚乌压压的人成功挤走了两条公交线路!上海人想到吃夜宵会首选这里。 不少人从这里开始出人头地,而不少人一辈子被束缚在这里

  彭浦人民几乎能不出彭浦就在这里生活一辈子,这里有充足优质的餐饮商铺,有自己的“七浦路”共康,有自己的“美罗城”宏图三胞!无聊可以去扬歌唱唱歌,或者去海冰宫溜溜冰!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