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盘点上海那些拥有最迷人江景的酒店

乐游上海 2018-05-02 07:36:02

  黄浦江两岸的风景迷人而又炫丽,想要把这无边美景一览无遗,最好的观景地除了陆家嘴的高空观光,还有两岸林立的酒店。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只有站在江景房落地窗前,你才能感受到什么叫绝版位置带来的不可取代的景观,左边是高楼林立的上海天际线,右边是百年外滩历史建筑群,一艘艘轮船在黄浦江穿梭,不时还能听见船的汽笛声,此情此景怎不让人留恋?如果你的预算充足,酒店270°观景的江景套房一定不能错过。

  而酒店顶层的非常时髦酒吧也是必打卡之地,住客凭房卡进入,如非住客需要购买门票,门票包含一杯饮料。餐厅设计非常不错,有室内和室外区域,室外还有一个按摩浴缸,《小时代》多次来这里取景,这里的夜景可以用“无敌”二字形容。即使不住在酒店里,来喝喝酒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绝对是第一次来上海的必来之地。

  酒店地址:虹口区黄浦路199号

1 2 3 ... 1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