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盘点上海那些拥有最迷人江景的酒店

乐游上海 2018-05-02 07:36:02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作为黄浦江沿线两岸最早开业的高端酒店,浦香见证了浦东和陆家嘴的成长。而选址,自然也是占据了陆家嘴正对外滩的一线江景绝版地块。浦香由2栋楼连起来,较老一栋是浦江楼,在距离江边最近的位置,前面没有任何遮挡,因此浦江楼的江景效果还是很好的。

  较新一栋是紫金楼,有180度直瞰外滩的景色,但是如果住建议选择楼层高一些(最好25层以上,因为前面的浦江楼有23层),这样视野才相对宽阔。

  紫金楼顶层的翡翠36餐厅,也坐拥极佳视野,情人节或者结婚纪念日来这里浪漫一把,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

上一页 1 ... 14 15 1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