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这些女星的野心真的惊到我了!所有欲望都写在了脸上

当时我就震惊了 2018-05-03 07:38:03

  网上那些不争不抢令人心疼的女星名单,你以为就是真的不争不抢吗?只不过太多的人不会锋芒毕露,也不会承认自己的野心欲望罢了。

  娱乐圈就是个赤裸裸的名利场,进了圈子大家都是一样的,都是一样有野心,那些说着自己没有什么野心的明星就跟我们上学遇到的那种学霸同学一样虚伪,每次都考第一名,但每次都说自己并不喜欢这个专业,或者自己并没有多努力,平常都是该吃吃该玩玩,然后转身继续每次都拿着第一名的荣耀。

  而生活里,我们每个人也是有野心的,想升职、想加薪、想过更好的生活,想自己取得成就,但是圆滑的我们无一例外的都隐藏了这份野心,因为我们自己也知道,锋芒毕露的时候会遭到非议的。

  所以啊,人人都有的野心,为什么女明星就不可以?为什么就不能光明正大的表现出来,我就是想红?混在娱乐圈的人,谁不想红呢。

  有野心不丢人,也不是错误,女星有野心,更不丢人,也更构不成错误。大家都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而已,那些嚷嚷着女星野心太大很恐怖的人大部分不过是出于嫉妒罢了,有这档子闲工夫不如努力把自己的生活变好吧。

 

上一页 1 ... 13 14 1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