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燃爆!全上海10所最壕最美的幼儿园!

上哪学 2018-05-10 08:03:13

  颜值爆表!

  上海十大"最壕最美"幼儿园!

  从建筑设计到内部硬件设施,各种高大上!

  在上海的各区,坐落着许多精心设计的幼儿园,比很多传统景点都要美!这些幼儿园通过建筑设施,倾注儿童关怀。惊讶于它们的超强设计感,各种高大上!

  上海"最美"幼儿园不只有投资浩大的民办私立园,也有精心设计的公办园,公办园学费不到200元一个月,私立园最高达一年200,000元,而且这些幼儿园很热门,一些园报考人数一年比一年猛增,简直是井喷状态!

  在上海,最不缺的就是优质的教育资源,就连幼儿园也是如此,以下就是这10大园所的真实写照,用"最美"这个词来赞美,并不为过!

  1上海紫竹领世幼儿园

  所在区域:浦东区

  在园学费:120,000元/年

  开园时间:2017年

  园所地址:浦东新区花木路1108号

  最美指数:★★★★★

  园所评价:看得见森林的幼儿园!外观设计感超强,屋顶连接上海最大生态公园!

  ▲看得见森林的幼儿园,屋顶连接世纪公园

  ▲紫竹领世幼儿园外观

  ▲延伸到世纪公园的森林楼顶

1 2 3 ... 2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