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江浙沪17个玩水圣地已上线,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上海沃画报 2018-07-20 06:10:06

  “梅雨季”已下线,“玩水季”又登场,近40度的高温天,是时候开启夏日真正的玩法了,我们收录了江浙沪超全玩水圣地。

不用晒太阳的室内水上乐园

  超好玩的“水上迪士尼”

  独一无二的森林主题的水世界

  能看到海豚的横店影视基地

  看海,玩水,撸串都不误的海滨乐园

  ……

  17个水天堂总有一个适合你

  上海最大的露天水上乐园

  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内的玛雅水公园,占地20万平方米,100多余款亲子类戏水项目比如:合家欢航道、动物王国、加勒比海滩、玛雅水寨、童话水世界等。还有全天30余场系列玛雅主题演出,绝对能玩的过瘾。

  园内世界最大的“造浪池”加勒比海滩,水域面积达1.46万平方米,可造出3.5米高巨浪。

1 2 3 ... 1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