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玩法‖今天开始,你可以坐船360°在水上看野生动物啦

乐游上海 2018-08-02 06:34:28

  你试过在船上看野生动物吗?8月1日起,上海野生动物园全新的“水域探秘”项目正式对游客开放。

  这是继步行观赏、坐车观赏之后,上海野生动物园打破传统观赏动物模式,以乘船方式360°在水上看野生动物的新颖游览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乘船进入“水域探秘”,近距离观赏来自世界各地的20多种珍稀动物和大批候鸟。

  全新项目“水域探秘”是由人工形成的环岛水域,区域内乔木、灌木、水生植物错落有致,郁郁葱葱。动物栖息地根据各动物产地环境和生活习性,设置溪谷、岩石、植被等丰容建设。“水域探秘”占地面积近300亩,以原始丛林为背景,充满了自然魅力,尽可能给野生动物带来最小的干扰。而且此次园方选择的10艘游船都采用电动模式的环保型船只,游客可以乘船静悄悄地去看望可爱的动物,亦可静悄悄地离开。同时全新的星级厕所、悠闲林荫大道等服务设施也全面配套。

  水上看野生动物,园方全程提供自动动物科普讲解,游客可以360度无遮挡观看自然生动充满野趣的动物生活场景:

  ▼隔着船体与憨憨的水豚、呆呆的白袋鼠、精明的食火鸡挥手招呼;

  ▼看爱闹腾的斑狐猴、金丝猴、悬猴上演“杂技”,或在树林间跳跃,或沿着独木桥跳蹿在两岛之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