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爆!肯德基又又又被挤爆了,这次竟然是为了……

上海去哪吃 2018-08-02 07:05:01

  劲爆好消息!

  仅用10天卖到断货的

  榴莲冰淇淋升级2.0宣布强势回归

  再度成为网红标配火遍各大社交网络

  只要10元就能获得不一样的尊贵享受

  就连wuli韬韬都被牢牢圈粉

  非榴莲控都来排队轧闹忙了!

  KFC的榴莲冰淇淋一问世,就成了抢破头的新晋网红!在小红书、微博、朋友圈疯狂刷屏!如果你还不知道它那真的是OUT了。

  可惜猫山王冰淇淋卖了不到10天就抢断货了,魔菌还没来得及打卡就没了,蓝瘦香菇~不过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7月30号光荣接班的金枕榴莲冰淇淋就要霸气登场啦!

  全国5000多家门店限量上市!限时14天!这回魔菌可是牢牢抓住时机,生怕再被抢断货,所以第一时间就去拔草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