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谁说西湖只有水不好看?太落伍了!盘点10个堪称太阳系高颜值景点

上海玩乐攻略 2018-08-03 06:36:26

  炒螺丝

  由于杭州处于江南地区,所以水产品非常丰富,螺丝肉也非常的大和鲜美,在南方的炒螺丝并没有北方那种辣味爆炒,但是通过熬制的高汤进行烹饪也别有一番味道,非常的鲜美。

  盐水虾

  虾也是采用了典型的杭州菜做法,保留了虾尾的原本虾味,只通过一些简单的调料来制作出美味的盐水虾,还保留了虾的营养,非常的好吃。

  九溪烟树

  九溪烟树在当地有着九溪十八涧的称号,其中九溪是指周围各条小溪流经过汇合而成的,而著名的九溪烟树则是当地的一种特别的风景,每次4——10月之间的时间来到这里的话,特别是雨后来此的话,此地湿气蒸腾,雾霭脉脉,附近的山上的树林之中就会升腾起大量的雾气,在雾气之中观树就有了著名的“烟树”奇景,非常的神奇,一定要选好时间雨后前往。

  九溪景区大概有五公里左右,周边大多种植了各种植被和茶园,由于茶的生长对于环境要求非常高,所以来到这里之后会发现这里空气极为新鲜,温度和湿度也相当的适宜,特别在盛夏的时候来此不仅能够看到九溪烟树的奇景,还能享受天然氧吧和避暑的恭喜啊。

  九溪烟树景区不仅有着溪流和烟树,还有着瀑布可以观赏,实乃夏季好去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