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谁说西湖只有水不好看?太落伍了!盘点10个堪称太阳系高颜值景点

上海玩乐攻略 2018-08-03 06:36:26

  东坡肉

  说道东坡肉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来到杭州东坡肉的发源地肯定要品尝一番,其皮薄肉嫩,入口即化,肥而不腻相当的可口,爱吃肉的人有福了。

  七里扬帆

  七里扬帆包含子陵、子胥两段景色一起,一路上坐船航行,在船上可以看到两岸的景色非常的秀丽,各种人文古迹点缀其间,著名的《富春山居图》就是在此完成,所以来到这里有种到画中的感觉,顺流而下会停靠南峰塔、葫芦飞瀑等景点,所以七里扬帆可以看到诸多的景点,非常的划算。

  路途中在葫芦飞瀑还可以体验漂流,有兴趣的不妨尝试一下。整个游程环境都非常的好,很适合拍照。

  湘湖

  比起西湖的热闹,而有些人独爱湘湖的温婉,其就像小家碧玉一般屹立在那里展示着自己的美,闲暇时来到此处散步或者游船都是不错的选择,不用像在西湖那般吵闹拥挤。

  湘湖周围有着白墙黑瓦、古色古香的下孙文化区古村落,也有着大量的历史遗迹遗迹极具历史意义的“跨湖桥文化”,这里的景色一点都不比西湖美景差,同时还有着西湖所没有的恬静,很适合一些比较喜欢静的游客来此游览。

  茅家埠

  茅家埠是一个被人们差点遗忘的精美景点,近些年才有人发现其美逐渐开始开发出来,现在平时人也不是太多,所以这里也是一个绝佳的游览去处。

  茅家埠位于杨公堤附近,所以地理位置还是十分优越的,由于其明清时期村头布满茅草,而且野趣横生所以得了此名,倒也符合此地意境。

  农家乐和湿地是茅家埠的两个重要游览重点,茅家埠上半部分农家乐比较多,大多吃饭都在此处,而下半部分则古色古香的建筑要多一些。而大多数人来此是来体验野趣的,所以湿地也是大家首选的目标,在茅家埠观鸟是一项非常惬意的活动,由于芦苇密集,所以经常会有很多鸟儿飞来筑巢。

  青芝坞

  青芝坞是一个不大的小村落,位置你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并不远,而且离西湖也不是太远,所以这里地理环境非常的优越,周围的游客和学生也会来这里游览和玩耍拍照。

  以前的青芝坞就是一个小小的村子,但是现在经过规划和开发之后这里焕然一新,除了保留着其古色古香的风格之外,房子院落都改成白墙黑瓦的造型,咋一看非常的和谐与舒适,让人心灵放空,与大多数的江南古镇一般,河水溪流是其主旋律,这里也不差,从峰顶一条小溪流缓缓流下,横穿村子而过,给青芝坞增添了江南独有的韵味与灵动。

  现在的青芝坞不仅有着古色古香的韵味,也有着现代都市的繁华,各种旅馆、参观、咖啡馆这里都有,而且各有特色,如果来到杭州没有想好去哪的话,来青芝坞坐坐,说不定就有计划了,青芝坞位于杭州各个景点的中间,去哪个景点都不是太远。

  武林广场音乐喷泉

  如果你看习惯了西湖喷泉想换一个喷泉看看的话,那么可以试着去武林广场的八少女音乐喷泉去看看,他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喷泉周围有着八个少女的雕像,活灵活现的展示了江南女子的温婉与秀丽。

  喷泉每天在七点半和八点吧各上演一场,每场半小时,八点有裸眼3D灯光秀,非常的好看,感兴趣的游客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