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盗墓笔记实景重现魔都啦,带你去探险

乐游上海 2018-08-06 07:38:11

  网剧《沙海》正在热播,这让很多书迷想起了著名作家南派三叔。想要体验盗墓小说里的惊险刺激?南派三叔蜡像日前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盗墓笔记》实景体验区作为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全球首个中国IP主题馆也盛大开幕。

  《盗墓笔记》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堪称近年来中国小说界的经典作品,得到了数百万读者的狂热追捧,同时南派三叔也凭《盗墓笔记》系列作品获得了广泛的赞誉。从2006年开始连载的《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宫》到之后的《藏海花》、《沙海》以及《盗墓笔记重启》,南派三叔用具有神秘色彩的故事情节和引人入胜的场景描述构造了一个属于《盗墓笔记》的奇幻世界,让众多书迷在该系列的小说中获得全新的阅读体验。南派三叔的蜡像也成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一位中国当代作家蜡像。

  《盗墓笔记》实景体验区作为全球第一个中国IP主体馆将在这个夏天的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