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20年前,如果我在上海买房了......

上海头条 2018-08-06 07:38:11

  20年前的上海,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1998年的上海,你还记得多少?

  1998年的浦东还是一片农田,老白渡路上的人家里还有老虎灶,每天早晨,周边人家捧着热水瓶来这里接水,洗脸,刷牙,做早饭,泡奶粉。

  那个时候,全市最著名的棚户区普陀区的潭子湾、潘家湾、王家宅地开始动工进行旧房改造。

  那个时候,上海还没有房产中介,要买房必定买一手房。长寿路才3800元/平方,彭浦新村一套房的首付只要1万元。如果20年前头条菌在上海买房了,那估计现在要笑开花了!

  那个时候,上海正式开始规划南京路步行街,历经一年,它才开始走上上海“十里洋场”地标之路。

  现在,习惯于车辆轻松经过苏州河桥的上海人,恐怕很难想象,当年从普陀区到长宁区还要坐渡轮。

  那个时候,田子坊还不是3A级景区,也只是一个破旧小弄堂,遇上下雨天,这里的路特别不好走,自行车驶过留下深深的车印。

  那个时候的上海也没有很多大型shopping mall,年轻白领们最常去的是刚刚开业的梅龙镇广场、美罗城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