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一键get金山农家乐避暑攻略

乐游上海 2018-08-09 07:30:15

  荷风嬉鱼

  等风来,享全荷宴

  嗯!是时候了!

  是时候到金山这些农家乐

  避暑了!!!

  荷风嬉鱼

  等风来,享全荷宴

  盛夏入伏天,荷风嬉鱼这里,200亩荷田,风吹来,散着荷香,接天莲叶,映日花红,听听亭台间婉转的琴筝,作作画,闲逸的避暑选择!

  午后垂钓,凭栏赏荷,到了傍晚尝尝全荷宴。荷啊,全身是宝,根、叶、花、籽均能食用,还有养生、祛湿解暑、清热健脾的功效噢!品尝美味之后,还可以入住水上别墅,伴着荷香水流入梦。(全荷宴需提前三天预订~)

  上海荷风嬉鱼度假村

  地址:金山区枫泾镇朱枫公路8258弄208号(近中国农民画村)

  电话:021-67359777

  交通

  自驾:①G60-(新浜匝道)-叶新公路-朱枫公路

  ②S32-(申嘉湖)-朱枫公路(匝道)-朱枫公路

  公交:地铁1号线锦江乐园站(新西南车站-梅枫线-枫泾古镇-枫泾1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