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为了清凉,这些景点把水玩出新出样,速速get

乐游上海 2018-08-09 06:43:00

  热 热 热 热 热 热 ,

  很想出门逛逛?那一定要找有水的地方

  魔都这些景点,最近大做水文章

  你有没有兴趣看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这个夏天,游客不仅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感受景点各种水花四溅的娱乐演出,还能与一众迪士尼朋友和热情的舞者互动,一同开启玩水模式!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内,艾尔玩具店旁定时上演玩水派对;夏日狂欢节城堡秀不仅有充满活力的音乐演出,还有一波又一波的清凉水花向游客喷射过来;达菲缤纷夏日巡游今夏又再度回归,迪士尼伙伴们向游客们喷洒水花,在炎炎夏日送来清凉酷爽。为了让大家玩得清凉,迪士尼还推出了玩水防晒装备,不仅遮阳,还是拍照时尚单品。

  交通: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

  门票:近期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有各种优惠,建议多关注官方消息噢

  青浦寻梦源

  生态游泳,亲子嬉水,上海竟然还有这样的仙境——以薰衣草闻名沪上的寻梦源,今年推出了新的水上活动区域。这里的水系水域面积18000平方米,水深1.5米至2.0米,经过长时间的生态治理之后,水质达到地表水二类水标准,透明度超过1.5米,系统稳定,具备自我净化功能,达到“水清、鱼游、景美”。

  这里有上海第一个绝美的白色沙滩,各种水上活动,园内紫薇正盛开,马鞭草还有部分绽放中,随手拍照,就能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

  活动日期:8月3号至9月10号16:00-22:00

  地址:青浦区沈太路2365号

  公交:地铁17号线“朱家角”下2号口出来换乘朱家角3路到沈太路【莫家村站】下车即到。晚上19:00至21:00有免费班车接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