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英夫妇打造顶级奢华树屋 每周收费1.5万元

网易旅游 2018-08-13 10:08:31

  英国一对夫妇在德文郡乡下一片茂密的山谷森林中建造了一座树屋,堪称英国最奢华的树屋。该树屋现标价每周1665英镑(约合人民币1.47万元),订单已经排到2019年10月份。

  该树屋由基兰(Kieran)和海伦费舍尔(Helen Fisher)夫妇俩建造而成。两人现在均31岁,他们为建造一个风格奇特的假日旅馆,花了五年的时间寻觅理想之地,终于在德文郡找到了可供他们建造旅馆的最佳场所。

  两年后,他们建成了这坐奇特的“树上旅馆”。这座树屋坐落于山谷一侧海拔近300米的地方,占地74平方米,远望可以看到对面的景色。冬天,从树屋上甚至可以看到大海和威尔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