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黄浦区的八大排队奇迹,上海宁排队排疯特了……

上海头条 2018-08-13 07:09:25

  在上海,有这样一个区

  它承载着老上海的文化与积淀

  每一次走进它

  就仿佛走进了上海最真实的一面

  它就是黄浦区

  时光荏苒,新旧交替

  无论如何发展,黄浦区都让人着迷

  它既有高楼大厦的霓虹璀璨

  也有小桥流水的惬意时光

  在这些令人着迷的景致背后

  更有着令人着迷的精致美食

  口感醇厚的刀鱼面,软糯香甜的大青团

  清新解暑的芒果冰沙、外酥里嫩的鲜炸猪排

  每一个都是令人回味的好味道

  浙江中路的新疆菜

  如果你走过浙江路,你一定不会错过这家店。醒目的绿色招牌显示着这是一家主打新疆菜的饭店。

  进店必点菜就是手抓羊肉啊,肥厚适中,处理得当,丝毫没有羊膻味儿。蘸上一点店里自制辣酱或椒盐,深谙吃羊肉之道的老饕们还会配上一块儿蒜瓣,一口下去那才叫满足。

  除了手抓羊肉,头条菌要疯狂给大家安利一下他们家的大盘鸡。鸡肉大块儿,土豆粉糯,关键里面还有宽宽的面皮,吸饱了汤汁,鲜美异常。

  夏天食欲不振的可以来一份儿他们家的西北酿皮。柔韧的酿皮子配上清爽的黄瓜丝和胡萝卜丝,与盘底的油泼辣椒一起搅拌均匀,酸爽开胃,绝对让你食欲大开。

  女孩子们可以来尝一下他们家纯手工自制的酸奶,撒上了黑芝麻和葡萄干,浓郁顺滑,既美容养颜又解腻哦。

  店铺名字:贯贯吉穆斯林餐厅

  人均价位:76元

  详细地址:浙江中路70号A座(地铁1/2/8号线人广站1号口出)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