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上海人有福了!阳澄湖第一网「大闸蟹」来了!只只爆黄油满!

上海去哪吃 2018-09-29 06:51:38

  //专属“身份牌”,都是有身份的蟹//

  每一只身上都五花大绑着环保的麻绳,挂着“身份牌”,这块小圆牌子是大闸蟹的出身证明,加上“盒马”字样,错不了!确认过眼神,是盒马源头直采的阳澄湖大闸蟹了!

  在盒马,不用担心大闸蟹缺斤少两,只只都是去绳净重,足称足斤,膏多黄满!绝对良心!

  //清蒸就能让它小宇宙爆发//

  无需加太多增味剂,只需简单清蒸一下,大闸蟹的鲜美就挥发出来,在盒马店里,享受这一口鲜!两口嫩!三口甜!

  每一只身体里都蕴含着丰富的“金矿宝藏”!满满的蟹黄夺目而出!

  感受一下膏黄油满的三连暴击!

  ▽

  黄多、膏肥、油满,来自澄阳湖大闸蟹的三连暴击,绝对秒杀其他普通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