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枫泾古镇长廊旅游攻略来了,看了,心动了?

周到上海 2018-10-06 09:55:57

  中秋、国庆……

  大把的节日都扑面而来了……

  想好去哪儿玩了吗?

  周到君给小伙伴们推荐一个去处吧!

  在大枫泾,

  有这么一条长街,

  它既有缭乱你耳畔的晚风,

  也有十里飘洒的醇香。

它每走几步,就是一个店,

  每个店都让众多仙女们深夜发痴!

自拍与美食更配呢!!!

  枫泾古镇美食一条街——生产街

枫泾古镇最具人情味的江南水乡的典型建筑——长廊。

  位于枫泾北镇旅游区的这条长廊名叫生产街长廊。从泰平桥蜿蜒至枫泾三桥,全长300多米。

  长廊可避风遮雨,下雨不湿鞋,盛夏不撑伞,还可以躲避夏天的雷暴雨袭击和保证梅雨季节淋不到雨,这也是江南水乡特有的建筑。

  在生产街长廊上,原先最多的店是米麸业的店。由于长廊靠镇中市河,市河宽阔又直接与上海、浙江、江苏等地航道相通,船舶停泊货物装卸都十分方便。

  当时舟船在河中穿梭,码头上堆满货物,做工的上上下下,搬运繁忙,好一幅热闹的场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