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上帝视角下的“魔都”上海10大地标建筑,美呆了,你去过哪几处

快报 2018-10-10 06:31:05

蝶镜湖——中国地图

  蝶镜湖景区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吕巷镇白漾村生态林,按中国地图形状等比例缩小的景观湖,占地46亩,是市民休闲垂钓、水上游玩的好去处。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幸运的四叶草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共同建造,总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截止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一建成即成为上海新地标。

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大学里的咸鸭蛋

  霍英东体育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标志性建筑,是由香港著名慈善家霍英东先生捐资修建,缅怀霍老先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