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上海乔灌木种类最多的公园,140多种1万多株,法国式园林风格

上海玩乐攻略 2019-01-15 05:00:27

  来源|山上的猴头看景

  上海免费公园实在太多,有120多座,如人民公园,长风公园,鲁迅公园,复兴公园,闸北公园,中山公园,杨浦公园等。但有历史底蕴有文化特色的公园并不很多。位于上海浦西闹市区的复兴公园,就是一座既有历史底蕴又有各种特色的公园。

  复兴公园里的圆形喷泉花坛,五彩的喷泉颜色,美丽夺目。众人群围着花坛观赏柏照留念。

  法国式的亭台楼阁,业余乐器爱好者,在表演节目,大号小号声,渲染着公园的热闹气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