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刘雯、辛芷蕾、汤唯都在这里拍大片,这些美术馆到底有什么魅力?

去哪儿攻略 2019-01-15 05:56:08

  博物馆看多了?

  艺术园去过了?

  不如到跟着刘雯、汤唯等女神

  到美术馆去拍大片

  今天小驼就给大家推荐几个

  好看又有趣的美术馆

  下一个封面“King/Queen”就是你!

  北京

  

  美术馆

  1

  馆长王菲呀

   亮点:ins风、高级感

  白墙绿地青松,梵高的雏菊与罂粟花,尖顶屋瓦松树枝丫上空偶尔划过的飞机,这就是坐落于温榆河畔的松美术馆。12栋白房展厅和199棵高挺的苍松相映成趣,静谧冷淡而又别具一格。

  图|去哪儿聪明旅行家@sivianzhan

  松美术馆是由当代艺术家、收藏家,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先生的私人美术馆。松美术馆的前身是马场,运用环保与艺术的理念,从一个废旧的马场摇身一变成现在欧式极简和中式禅意兼具的场馆。

  图|去哪儿聪明旅行家@馆长王菲呀

  展馆不仅有一些西方印象派和当代艺术大师的作品,还有王中军本人的油画作品及其收藏的刘小东、曾梵志等中国现在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包括据说是梵高生前的最后一幅作品的《雏菊与罂粟花》。

1 2 3 ... 14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