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去处‖2018浦东新开业的10个商旅文综合体,哪个你还没打卡?

乐游上海 2019-01-17 06:15:43

  张江绿地缤纷广场

  地址:中科路800号

  交通:地铁13号线中科路站

  亮点:张江科学城“活力担当”

  坐落于张江科学城中区的绿地缤纷广场,一定是这个“高精尖”园区里的活力担当!项目以时尚和运动为主线,引入了主题餐饮、4D影院、体验式运动魔方、科技美容等体验式店铺,极力打造“浦东新区全新的体验式消费第三空间”。

  对处在加班重灾区的张江小伙伴们来说,绿地缤纷广场的开业让他们有机会在周一至周五也能体验一回“慢生活”。作为张江商业新地标,绿地缤纷广场还将“动漫”“足球”等潮流文化引入其中,完美呈现创新活力氛围。

  滨江·光合新座

  地址:浦东大道1559号

  交通:近地铁6号线民生路站

  亮点:滨江线上一站式绿色城市生活体

1 2 3 ... 1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