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上海樱花节3月15日开幕,还有魔都赏樱地图供收藏

乐游上海 2019-03-04 07:49:44

  樱花烂漫的时节又快到啦!

  早樱已经在城市各处开放,一年一度的上海樱花节也已经确定时间:3月15日至4月15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也公布了赏樱地图,接下来就是你最期待的樱花季了!

  2019上海樱花节

  以“樱满枝头花争艳”为主题,

  活动期间将举办七大主题活动

  “春知樱觉”、“赏樱选魁”、心心相“樱”、

  “樱”香雅韵、“樱”趣横生、

  “樱你而来”、“樱”邮尽有

  ……

  摄影、诗歌、交友、时装秀

  女子赛跑、文化表演、樱花周边

  ……

  目前,顾村公园樱花种植面积1200余亩,共有近90个樱花品种、1.2万余株樱花,面积、品种、数量均为上海之最。

  公园的五块赏樱区分别为郊野森林园赏樱区、儿童嘉年华赏樱区、森林运动园赏樱区、森林漫步园赏樱区、三号门赏樱区,分布于公园各区域,无论从哪个门入园都可以快速通往赏樱区。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