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上海:不要小看!闵行也有8个人少景美的景点,目测要火!

上海旅游 2019-03-04 07:49:44

  说到大闵行,总脱不开闵大荒的“偏见”。但如今闵行也是摇身一变呐,不信,你往下看!

  丨1丨韩湘水博园

  你藏的那么深,藏的那么认真。

  韩湘水博园位于已有300多年历史的马桥古镇上,是三千村民为保护黄浦江而建的一个生态园林,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园区一直很低调,就连上海人也很少有知道它的存在的。

  还别说,听名字像是一座江南水乡风情的小院,但其实,韩湘水博园是一座古桥博物馆,也是一片名木古树的保护区。

  园内有百年以上古树600余棵,是上海难得一见的集齐水、桥、亭、台、楼、阁、树、花、草、木的现代古典式园林。

1 2 3 ... 1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