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黄海波转行当导演?晒自拍疑似要复出,爬楼梯视频获百万浏览

娱乐吧啦姐 2019-05-10 08:40:30

  可能是这几年内地娱乐圈的大环境过于浮躁,让不少艺人不再坚守最初的本心,一个个都开始“飘了”,频频犯错。而其中有一位就是黄海波,在2014年被把爆出嫖娼之后,黄海波的事业停滞,他主动退出了圈子,算是“劣迹艺人”中比较自觉的一位了。

  在近日,黄海波似乎有想要复出的迹象,在某社交平台上注册了账号,特别的是,他将认证信息填写为“新人导演”。大家都知道,黄海波是一位优秀的演员,难道凭借演员的身份无法复出,黄海波要转行当导演了吗?毕竟从事情发生后,黄海波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也屡次表示了想要复出的想法,但似乎没有一个片方找上门来,此路不通的黄海波,只能选择自己当导演,才能重新回到这个圈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