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奚梦瑶豪门梦圆?何猷君被曝将求婚,清空3层楼布置超9万朵玫瑰

娱生梦 2019-05-13 08:52:28

  为人父母,都希望子女能早日寻得如意伴侣、找到归宿,这大概是全天下父母亲共通的心愿。因为在大多数父母看来,子女如果始终孑然一身、形单影只,是非常令人焦心,也很难让父母放心的下的。

  普通父母是如此,身为赌王的何鸿燊以及四太梁安琪也不例外。从近期赌王家喜事不断就可以看得出,无论是赌王千金还是赌王家的公子,似乎都希望尽早满足父母的心愿。

  最早是赌王千金何超盈被曝“未婚先孕”,学霸未婚夫随后曝光。四太梁安琪不仅欣喜不已,而且还陪伴女儿和准女婿一起逛街购物,早已把准女婿辛奇隆视作家人。而赌王对女儿何超盈怀孕一事,也十分开心和欣慰,还明确表态会亲自出席女儿的婚礼。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