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王传君取关陈赫,昔日形影不离的两人究竟产生了什么矛盾?

时光机Studio 2019-05-14 08:46:22

  因为《爱情公寓5》的开拍,前四季“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再度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这次王传君没有出现在“爱5”的演员阵容中,这其实是预料之中的事,毕竟去年他就拒演了《爱情公寓》大电影。

  《爱情公寓5》是“爱情公寓”电视剧系列的完结篇,这意味着剧中所有的角色都会迎来自己的结局。王传君没能出现在最后一季中,难免有些遗憾。在他的微博下,仍然有很多粉丝转发留言希望他能回归,哪怕只是客串一两集也好。但是显然,回归已经成了不可能的事了。“关谷神奇”最后的结局或许只会由剧中其他演员用口述的形式一笔带过。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