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张丹峰洪欣和好如初,毕滢现身仍戴绯闻“情侣戒指”

六爪娱 2019-05-15 09:07:31

  上个月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再次被曝出房间共处几小时的绯闻,不过从始至终张丹峰和毕滢方面都是否认态度,指其是捕风捉影,而对于洪欣清空和儿子张镐濂清空微博,张丹峰解释那都是风波之前的事情。

  上周港媒曝洪欣已经原谅张丹峰也被证实,张丹峰与洪欣在哈尔滨参加婚礼的照片被网友曝光,照片中的两个人很开心地站在一起。妈妈洪欣与张丹峰关系缓和,作为儿子的张镐濂也替她高兴,昨天也在微博中发文希望妈妈幸福快乐,洪欣还回复他:“爱你哦。”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