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结棍!上海滩独一份「农家粽王」!松江人的骄傲!传疯了!

上海去哪吃 2019-05-17 08:00:10

  在上海滩有这样一只粽子,

  它比奶奶的年纪都还要大!

  传承松江泗泾老灶铁锅粽工艺,

  斩获无数大奖,松江著名特产!

  是赫赫有名的“农家粽王”!

  102岁奶奶的农家粽子

  松江方认证著名特产

  102岁的“宝藏”奶奶

  “农家粽王”实至名归

  “张小妹粽子”开在泗泾公园斜对面,距离泗泾古镇百米之遥,空气中一年四季粽香弥漫,在松江无人不知。

  距离端午还有一段时间,门口早已里三层外三层,围堵得水泄不通。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拎着一袋袋粽子喜悦而归。

  主人张小妹,土生土长的上海松江本地人,小时候母亲常常裹粽给家人朋友品尝,张小妹耳濡目染,早已将这门手艺铭记于心。

  1998年下岗之后,在朋友家人的支持下,张阿姨正式卖起粽子,“松江农家铁锅粽”工艺得以延续。

1 2 3 ... 14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