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图片

分享
侬好上海

首次曝光!关于淮海路大秘密!老底子上海人的骄傲和传奇!

上海去哪吃 2019-05-20 08:00:16

  狭义的淮海路,即淮海中路

  淮海路三段各具特色,最繁华最高贵的属中段的淮海中路(西藏南路-华山路),约5.5千米,横贯原上海法租界。

  阿拉上海人俗称的淮海路,便是指淮海中路这一段,曾名霞飞路,堪称上海滩“海派典范”,老上海最爱逛的一条街!

  秘密③

  雍容华贵的“购物天堂”

  黄金商业地表鳞次栉比

  整条淮海路广纳世界精品,

  高端商场黄金地标密密匝匝,

  三步一商厦五步一购物中心,

  潮牌旗舰店扎堆,超人扎堆!

  是时髦上海的一张张名片。

  兰生大厦

  作为淮海路上最标志的“老建筑”,兰生大厦承载着许多老上海人的记忆。以前车马很远,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没有地铁、没有手机,约会碰头全靠缘分。

  “下午1点在兰生大厦门口等哦!”

  “好额,大屏幕下不见不散!”

  兰生大厦成为那个年代的标志性,它显眼易找,是谈旁友、同学聚会碰头的“老地方”。如今对面就是美食不夜城,热闹繁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