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闵行一女大学生为"男友"背500万债务 2套房被查封

东方网 2018-01-11 12:47:30

  2016年10月的一天,刚满20岁的在校大学生小蓉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她因受人欺骗,身负500万元巨债,名下两套房屋也已被查封。

  一个20岁的大学生为什么会欠下这么大一笔钱?她又为何一再坚称自己是因受骗而签下的借款合同?借来的500万又去了何方?一切还要从头说起。

  2016年3月,小蓉在一次同学聚会中与高大英俊的单某相识。在聊天时,小蓉无意中透露,自己的父母已经以她的名义购买了两套房产。单某表面不动声色,但在聚会之后,就对小蓉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年少单纯的小蓉很快陷入爱河。

  不久,单某告诉小蓉,自己的好兄弟出了交通事故,急需10万元赔偿对方。看着心上人愁眉不展,小蓉心里也焦急万分。但自己也只是一个大学生,能帮上什么忙呢?见时机成熟,单某提出,“自己认识社会上的大哥,让小蓉去借点钱救救急。”同时赌咒发誓,自己一定会还上这10万元,今生今世都不会忘了小蓉的恩情。

  被爱情和甜言蜜语冲昏了头脑的小蓉答应了单某的请求。单某连忙带小蓉联系了贷款中介韩某,韩某核实了小蓉的身份、资产情况后,又指导她如何应答贷款公司的提问,随即联系了贷款公司。

  2016年4月19日,小蓉在几名中介的带领下,来到了聚鑫公司,双方谈妥,以25%的利息,借款10万元,期限一个月。可到了签署合同时,小蓉却发现借款合同上写着借款25万元。这是为什么呢?聚鑫公司的人和中介解释说,写翻倍借条只是行业规定,对企图赖账的人起震慑作用。如果小蓉到时按期还钱,就只需按照实际约定的125000元还款就可以了。七八个人围着小蓉你一言我一语,单某又在边上催促小蓉赶紧签字,涉世未深的小蓉就这样被催促着稀里糊涂地签了字。

  第二天,小蓉被带到银行,聚鑫公司的人将25万元现金打入小蓉的账户后,又要求小蓉当场取现,并把小蓉取现的经过录制为视频。随后,聚鑫公司的人向小蓉要回了15万元,留给小蓉10万元现金后离开。接着,在场的中介张某、韩某,以及小蓉的男友单某等人,又以中介费、服务费等各种名义从小蓉那里拿走了9万多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