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滨水空间换新颜!普陀区杨柳青绿地日前建成开放 总面积3760㎡

解放网 2018-01-16 10:07:26

  1月16日消息:记者昨天从本市绿化部门获悉,普陀区杨柳青绿地日前建成开放。该绿地位于杨柳青路、梅岭北路沿桃浦河狭长地带,总面积3760平方米,是一处为市民提供休闲休憩、通行服务的开放滨水空间。

  杨柳青绿地的前身是普环二分公司、五环公司、普陀驾校等“公字头”企业。2017年,普陀区曹杨街道全面推进“五违”整治工作,这些企业陆续搬离后,绿化部门在此开始建设绿地。历经3个多月的建设,一片崭新的绿地展现在市民的面前。一条250米长的绿道贯穿绿地南北。绿地内配置了柳树、梅花、桃花等植物,意寓绿地位于杨柳青路、梅岭北路路畔。同时搭配了娜塔栎、榉树等秋色叶树种,与杨柳青路高大香樟行道树相互掩映,错落有致。绿地内的景观灯光,柔和靓丽,当夜幕降临时,灯光照在绿道上、木平台上、树木上、草坪上,呈现出的是另一番别样的风情,成为附近居民散步休闲又一好去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