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上海旅游度假区发展影视、音乐等领域 更多明星亮相

新闻晨报 2018-02-05 10:19:51

  日前,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全新视觉标识及首部官方形象推广片正式发布。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以迪士尼为核心的上海旅游度假区未来将重点发展影视文化、音乐以及体育休闲等领域。今后,影迷有机会在这里看到更多国际大牌明星。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全新的品牌宣传口号是:“梦·享之地”。全新的LOGO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Shanghai Interna-tional Resort)英文缩写SHIR 字母变形演绎成飘舞的彩带,其中H和I的形态显现为舞动的人物形象,在S和R的呵护之间,代表一家人在度假区里愉快美好的游玩心情。

  首部官方形象推广片以“爱情”、“友情”、“亲情”、“温情”为主线,围绕从清晨到夜晚的时间轴,串联起度假区内主要的游乐项目和服务设施,度假区的特色区域和游客市民的情感在宣传片中交织汇聚,诠释“梦·享之地”的品牌理念。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申迪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今年将在影视、音乐、体育、商贸等领域继续深化提高,努力将度假区打造国内外游客来沪旅游度假首选地,上海及周边市民周末休闲度假首选地,文旅体娱等产业要素集聚首选地。

  影视文化方面,将以国际影视作品在华首映活动等为合作主线,进一步增强国际影视品牌企业、项目的集聚度,积极筹备办高层次、国际化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推动国内外著名影视机构、专业制作公司、人才培训机构落户度假区发展。过去的一年,迪士尼几部大片的首映礼在迪士尼小镇举行,包括约翰尼·德普等诸多国际明星亮相,让国内影迷大呼过瘾。

  音乐等艺术方面,除各类主题音乐节活动,还将深化提高交响(影视)音乐会、芭蕾舞等高雅艺术在内的“大通音乐季”品牌,让更多知名国际文化品牌亲近市民。

  体育休闲方面,将利用度假区围场河资源开发皮划艇等水上休闲活动,在围场河滨河岸线开发慢跑、自行车运动;推动迪士尼品牌与中国传统元素结合,策划组织开展各类主题的跑步、龙舟等健身体育活动;探索发展棒球、赛艇等高等级细分人群体育项目,使之成为度假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