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网易新闻上线春节红包 “1元参与 瓜分2亿”福利启动

上海热线 2018-02-13 12:19:10

  春节假期将近,各平台延续传统开启红包大战。支付宝依旧“五福”模式,QQ代替微信下场主打“走运红包”。近日,网易新闻也宣布入场,上线“1元参与,瓜分2亿”春节红包活动,并联合网易薄荷直播,双平台为用户谋取“2亿红包+网易大赢家+薄荷爱豆红包”3亿红包3三重福利。届时,用户可通过网易新闻及网易薄荷直播首页入口,进入“发财基地”。

1

  据悉,“一元参与,瓜分2亿”春节红包活动,将在活动界面设置“红包资金池”。初次参与的用户可免费领取一张“现金瓜分券”,凭借瓜分券瓜分现金。非初次参与用户可通过往资金池内投入1元的形式参与,瓜分彩头。

微信图片_20180209160733

  资金池依托平台大额现金投入,随着用户参与人数上升,数额将不断提升,预计每场可瓜分数额皆在百万以上。红包份额也诚意满满,单个用户当天最高可获得2018元现金红包,还有888元及666元大额红包掉落,0.1元即可提现,可谓秒到。

  此次“一元参与,瓜分2亿”活动预计从2月11号持续到2月20号。每晚20:00-22:00,准时开场,分钱迅速,无需五福不看生肖,入场即有新年红包,诚意为每一位用户带来真金白银的新年祝福。

  用户还可通过邀请机制获得现金红包。正值团圆之际,邀请亲朋好友一起瓜分红包,即可获得现金奖励,真正做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规则--活动内1111

  除了参与必得现金红包的“一元参与,瓜分2亿”春节红包活动,网易新闻新春撒钱系列之“网易大赢家”新春专场及“网易薄荷爱豆红包”专场也不容错过。  专注内容基因与撒币共进的“网易大赢家”,将在新春专场与全国用户一起聊年俗,话春晚,品年味。从除夕到初六,强力撒币送福小分队“村长”李锐+萌娃小山竹+全网最美出题人曹新悦,将陪伴用户,在趣味答题里了解传统文化,回归年味春节,传承经典习俗。

大赢家 新春节目 外宣图片(竖版)

  而“网易薄荷爱豆红包”,将邀请到陈紫函、戴向宇、娄艺潇、鲍春来等爱豆打造撒钱盛宴。多位明星将在薄荷直播间为粉丝发放红包,错过的朋友也可在回放内容内寻找四字红包口令,输入口令即可获得红包。“爱豆撒钱”“回放寻钱”之外,用户还可通过观看短视频寻找红包答案,进行“口令赢钱”。同时,“财神”随时会出入各直播间撒币,可以期待。

649_402

微信图片_20180209143704_meitu_1

  正值佳节团圆之际,在平台疯狂撒币的春节,希冀所有朋友能在全民抢红包的浓厚氛围中讨个好彩头,多少不重要,开心就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