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大年初一申城处处是年味

解放日报 2018-02-17 09:54:25

    

  山西晋州鼓乐为南京路步行街商家开市助兴。

    大年初一,在豫园、东方明珠塔、新天地、朱家角古镇等地,到处都是高高兴兴的市民游客,在挂着大红灯笼、贴着福字春联的各大景区内,体验上海春节的浓浓年味。

    早上9时的城隍庙,和平时比显得有些冷清。走进豫园内一看,才发现这里别有洞天,原来市民游客都早早聚集到了园内。一路上,剪纸、中国结、灯彩、福袋将豫园装饰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九曲桥旁,已经围起了长长的围栏,市民游客们有条不紊地走上桥,近距离观赏桥边的各色花灯。九曲桥成了豫园人气最高的景点。

    据了解,春节假日第二天,本市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5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外滩接待游客12.59万人次、豫园接待游客3.56万人次、南京路商业街接待游客7.93万人次、小陆家嘴接待游客17.81万人次。在全市纳入春节假日重点监测统计的10家景区内,田子坊接待游客2.72万人次,上海科技馆(含上海自然博物馆)接待游客2.64万人次,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2.34万人次,位列前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