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来沪男子因琐事心怀怨恨 连捅女同事颈部数刀致其身亡

上海法治报 2018-02-24 10:57:33

  人与人之间因不同意见难免有矛盾,有时彼此多一些尊重,多一些理解和忍让,矛盾或许就能化解。但是,总有人因为一时意气酿成悲剧。日前,松江区人民检察院就批准逮捕了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年轻人,他用一把6元钱的水果刀斩断了两个家庭的团圆年……相互看不顺眼屡生矛盾

  今年23岁的王晓刚出生于陕西省丹凤县的农村,父母都是靠种地为生的农民。在老家读书至中专毕业,王晓刚决定出去看看外面的天地。

  王晓刚一到18岁,就离开家乡,开始了外出打工之路。5年间,王晓刚辗转了多个城市,换了许多不同的工作,2017年9月,王晓刚来到本市松江区某工厂,成为该工厂的员工,从事电脑使用寿命检测工作。

  吴娟也是该工厂的员工之一,和王晓刚同一个部门。作为小组负责人,吴娟在办公室里算是个小领导。然而,自从王晓刚入厂工作开始,两人就有些“不对路”。

  一次,王晓刚说起自己曾经在老家养过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名叫“小黑”,后来误食不干净的东西死了。对于王晓刚来说,这本是件悲伤的往事,没想到吴娟却拿“小黑”作为了王晓刚的外号,还在办公室当众这样称呼王晓刚。王晓刚很生气,两个人争吵了一番,越看彼此越不顺眼,王晓刚觉得吴娟在工作中给自己“穿小鞋”,总是故意给自己“加活”,吴娟则觉得王晓刚常常针对自己,不给自己面子。

  2018年1月8日,王晓刚和吴娟在工作中又起了摩擦,吴娟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换作平时,王晓刚可能还忍让一些,但当时的王晓刚已经决定1月下旬就辞职回家过年,想到自己马上就不用在厂里干活了,王晓刚也硬气了,不再压抑自己的脾气,和吴娟开始了骂战。你一言我一语,两人越吵越大声。直到晚上8点下班的时候,两人的怒气都还没消。

  下班后,王晓刚在厂房外面叫住了正准备回家的吴娟,想要继续跟她理论一番。没想到吴娟也还在气头上,一句话没说完两人就又争吵起来,吴娟拿出手机给同在一个厂里上班的老公打电话,让他过来帮忙。由于不在同一个部门,吴娟的老公要9点才下班,一时走不开,于是吴娟又打电话喊了部门的指导员张某,张某到场后,劝两人别把事情闹大,并和在场的其他同事一起分开了两人。

  临走时,王晓刚扔下一句狠话威胁吴娟,吴娟则不服输地回了一句:“我怕你啊!我明天就是要来上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