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上海热线严正声明此类虚假信息千万别信!

2018-03-30 17:14:14

    严正声明

    近日,上海热线收到网友反映,《巧虎童话剧》以“上海热线”名义招募演员试镜,在网友短信询问后坚持声称是上海热线少儿栏目组。对此上海热线官方声明, 从未以任何方式授意员工或任何第三方人员或公司发布并传播类似信息。

    上海热线所有活动均通过本网站和经过官方认证的公众号来发布,包括并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网易新闻、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平台,请广大网友不要轻易相信来历不明的消息,以免造成财源损失和个人信息泄露!

    上海热线自成立22年以来,坚持营造和谐健康的网络文化、致力于提供最全面最本地的资讯,为全国的朋友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和海派新风尚。欢迎各位网友继续支持上海热线!

    特此声明!

    2018年3月30日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