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爱的名义 2018长宁青年联谊“爱”运会在新虹桥中心花园拉开序幕

上海热线 2018-05-07 13:14:25

“工作忙”、“交际圈窄”、“身边异性少”这些都是不少男女单身的原因。看看身边的朋友纷纷脱单,结婚生子,如何才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成为单身男女面临共同的问题。

2018年5月5日,由长宁区体育局、长宁区总工会、共青团长宁区委员会、长宁区妇联主办;长宁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海恩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人寿、Hi-维修(手机维修)、社区晨报、美奥口腔、点典传媒、vwheel单车友情支持的2018长宁青年联谊“爱”运会在新虹桥中心花园拉开序幕。

“爱”运会将举办的消息一发布,得到了长宁区单身人士的热烈响应,电话、网络、单位工会、单位团组织现场咨询报名者络绎不绝。截止到活动开始前,共计280位男女嘉宾报名。

5月5日正是农历24节气当中第7个节气-“立夏”,当天连雨绵绵,本以为雨天会挡住男女嘉宾的热情,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爱”运会签到现场热火朝天,但又井然有序,嘉宾们早早到达现场,有序的到达男女签到处签到,为运动会的开幕摩拳擦掌,做热身准备。

13:00爱的名义-2018长宁青年联谊“爱”运会正式开始,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先生,长宁区妇联主席王秀红女士,长宁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亚雯女士,长宁区团区委基层工作部部长丁晓雯女士亲自莅临现场,并为2018长宁青年联谊“爱”运会做开幕礼,看着旭旭放飞的气球,象征着领导们对每个到场嘉宾的祝福和希望。

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青春似火的啦啦操开场秀,燃动全场的热情。紧接着10个男女嘉宾队伍纷纷入场,大声喊出爱的宣言,许下爱的承诺。

当爱在细雨中蔓延的同时,“爱“运会破冰运动“爱在奔跑”、五大系列定向运动“爱在定向“陆续上演,在奔跑中许多男嘉宾都会绅士的照顾到合作的女嘉宾,让周边人都倍感温暖。在定向运动环节,男女嘉宾配合默契,为了同一个目标,站在同一个起点,驶向向往的终点。

从集体娱乐和合作竞技的过程中,从陌生到牵手,从害羞躲闪,到主动开口挽留,从小心翼翼,到大方开玩笑,另一方面,不同的运动能考量人的勇气,耐力,智慧等多种品质,就如同“多棱镜“能全方面展示个人的性情特点,让单身男女带着运动的激情,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伴侣。

只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通过各种互动游戏,男女嘉宾心中已有决定,男嘉宾纷纷主动告白心仪的女嘉宾,现场成功牵手五对男女嘉宾。通过这场“爱“运会男女嘉宾遇到了彼此,若干年后回忆起来,身边的彼此,依然在。

爱的名义-2018长宁青年联谊“爱”运会在欢声笑雨中接近尾声。美好的时光永远过得那么快,但美好的记忆将永存,2019我们再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