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提醒!@上海的退休人员,增发的养老金明天到账!

上海发布 2018-05-17 11:20:28

    帮家里退休的老人查一下账户吧!根据国家和本市规定,本市从2018年1月起,对企业退休人员(含按规定纳入职保的原镇保按月领取养老金人员)、城乡居保领取养老金人员增加养老金。今年1月起增加的养老金,明天将通过银行和邮局发放啦~

    为避免集中领取造成排队、拥挤等情况,请退休人员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按各自需求前往银行、邮局营业网点查询或领取养老金。也可通过银行ATM机等自助设备领取哦!若有疑问,可拨打市人社局咨询电话12333,或就近前往社保经办机构咨询。

    本市对2017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增加月基本养老金。

    企业退休人员

    具体办法为:①每人定额增加60元;②按本人职保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每满1年增加2元,不足30元的按30元计算;③以本人2017年12月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增加2.1%。

    另外,为体现对高龄人员的关怀,本市今年继续对企业退休人员中2017年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