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每月不提取养老金,会影响年递增比例?阿姨爷叔千万覅相信!

上海网络辟谣 2018-05-20 10:53:29

    今天上午开始,一段有关养老金的传言在上海退休人员的微信群中被广泛转发。传言称:“请退休人员每月全部提出养老金,然后另存!据统计局大数据显示很多退休账户长期都没人领钱,半年不提款占百分之四十一,现在政策制定所谓专家都是依照大数据统计来制定的,确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不按时取钱,甚至一、二年取一次的不在少数所以政府推断退休人员不缺钱,极有可能让这些制定政策的官僚们产生错觉,从而减少养老金年递增的百分比。所以希望各位企、事业、机关退休的朋友,为了自己和退休人的利益,哪怕你不差钱,也要每月按时领取养老金!”

    网传信息截图

    这是真的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