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星巴克星倍醇™点亮“外滩之窗”

上海热线 2018-06-13 19:33:16

    2018612,全新星巴克®星倍醇浓咖啡系列即饮饮品亮相上海,用浓醇咖啡带来的源源动力点亮沪上地标外滩之窗,以纯正、馥郁的星巴克体验激活都市青年们的每个繁忙瞬间,让他们随时随地开启醇享一刻,倍感星动力。

星动力点亮沪上地标“外滩之窗” 开启醇享一刻

    浓醇咖啡唤醒活力 星动力点亮外滩之窗

整点钟声敲响之际,品牌代表与活动嘉宾们化身点亮使者,将四罐星巴克®星倍醇载入充电装置,屹立于浦江畔的外滩之窗随即能量满蓄,预示着星巴克®星倍醇全面上市,并将为都市青年们繁忙、紧张、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充电续航、注入满满星动力。

 品牌代表和活动嘉宾共同启动点亮装置

秉承着星巴克对产品创新的不懈追求,这次我们十分高兴地为中国千禧一代带来了星巴克即饮家族新成员——星巴克®星倍醇浓咖啡系列饮品,希望借此满足他们在寻求状态提升与享受品质生活之间平衡点的需求。星巴克亚太区渠道发展副总裁韩大卫(David Hanson)先生在发布会上分享道:该系列产品的推出将丰富星巴克独特的‘在中国,为中国’的即饮业务,为中国顾客带来更多高端即饮咖啡产品选择。我们希望在引领高端即饮市场的同时,将纯正、高品质的星巴克体验在门店之外传递给更多顾客。

定制风味彰显诚意 星倍醇伴你随时随地

星巴克®星倍醇系列是星巴克旗下的一款高端浓咖啡即饮饮品,选用品质阿拉比卡咖啡,口感浓郁、香气馥郁。在产品上市前,星巴克研发团队进行了大量的顾客口味测试,最终选定了四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口味——包含融入适量奶味、口感醇滑柔和的经典浓郁咖啡,入口微苦、回味甘醇的星巴克首款不含奶的即饮咖啡经典美式,醇厚咖啡融入浓郁可可的黑醇摩卡味,焙烤焦香、回味悠长的焦香玛奇朵味——每一款都饱含了星巴克对咖啡一如既往的专注与热情诚意。

 星巴克®星倍醇™浓咖啡系列即饮饮品全面上市

无论是在拥挤吵闹的早班地铁、昏昏欲睡的工作午后、埋头加班的深夜或是熬夜看球的聚会狂欢,星巴克®星倍醇带来醇厚的味蕾享受之余,为千禧一代带来源源不断的星动力,让他们随时随地焕新灵感,状态重启。

为了更好地把星巴克体验延续到门店之外,星巴克还在零售渠道的星倍醇货架设计中融入巧思,将质感十足的“星巴克式”设计元素带入其中,让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亦能感受到星巴克对于细节的关注。此外,无论是手机端趣味十足的续航闯关小游戏,亦或是在全国主要城市大型园区、办公楼宇及高端商超热力举行的星动力挑战赛,无不彰显星倍醇在零售门店以外带来的全方位星巴克体验,每时每刻为都市青年们保持冲劲十足的好状态。

互动装置彰显星倍醇无限星动力

中国即饮咖啡细分市场规模已达12亿美元(折合约76亿人民币),并保持着每年两位数的增长态势。未来,星巴克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投入,加快拓展高端即饮饮品的中国布局,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独特、创新、多元的星巴克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