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上海刚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最高温将超37℃!

新民网 2018-06-26 10:06:00

  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6月26日)9时43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影响,目前本市气温正快速上升,预计中心城区、宝山、嘉定、闵行、青浦、松江、浦东新区北部今天的最高气温将超过37℃,其他地区35℃,请加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防御指引: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