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2018ChinaJoy来袭 8月3日现场直播等你撩

2018-07-30 17:00:28

   

    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8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ChinaJoy整体规模达到15个展馆,共计17万平方米。本届ChinaJoy将综合展示产业内影视、游戏、电竞、出版、动漫、智能设备、文化等各行各业的发展动态和最新成果,引领产业积极健康发展。上海热线将于8月3日进行现场视频直播,众多美女萌妹等你来撩!

    直播时间:8月3日上午9:30—11:30

                   下午13:30—15:30

    届时重新刷新此页面,可通过电脑和手机观看直播! 

    点击观看直播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手机观看直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