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走进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幕后 8月16日现场直播

2018-08-15 17:31:32

    

   《阿凡达前传》由全球最大戏剧制作公司太阳马戏与“世界之王”詹姆斯·卡梅隆联手推出,以电影《阿凡达》为灵感,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全新创作。8年前,电影《阿凡达》以全球累计27亿美元的票房,创下至今仍未被打破的全球影史票房纪录。《阿凡达前传》由全球最大戏剧制作公司太阳马戏与“世界之王”詹姆斯·卡梅隆联手推出,以电影《阿凡达》为灵感,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全新创作。这样一个风靡全球的戏剧到底有多精彩?上海热线将于8月16日下午13时45分进行现场直播,带大家走进幕后揭秘“史诗级大剧”。

   点击观看直播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手机观看直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