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申城开演 营造实景版纳美星球

上海热线 2018-08-17 10:46:25

    

    8月16日,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闪亮登场。“梦幻、震撼、惊艳、高级…”的艺术表现形式征服了观众。

    《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不同于传统的太阳马戏作品,融入最新的高科技和交互技术, 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狂欢。演出中由悬挂在演区上方共 40 台高科技投影设备所营造的场景切换,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蜿蜒的河流,汹涌的岩浆、漫天的星辰,栩栩如生地一一呈现,贯穿起一个充满爱与力量的纳美族青年保护族人、拯救家园,走上冒险旅程的完整故事。

     表演时,观众不由自主地完全沉浸于这一场如梦似幻的演出中,太阳马戏的每一台演出,都在技术上进行颠覆性的革命,引领着国际舞台技术领域的发展,所营造出的实景版纳美星球沉浸观剧体验让观众折服。

    《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是太阳马戏自 1984 年成立以来创作的第 37 部作品。2015 年首演之后,便没有停止过其世界巡演的脚步,足迹已至全球 11 个国家及地区的 75 个城市,这一次的演出已是该剧的第 647 场演出。连詹姆斯·卡梅隆导演都盛赞“太阳马戏将阿凡达所传达的人类情绪及肢体活动演绎地堪称完美,同时完美的舞台呈现犹如身临其境。”

     太阳马戏致力于为全世界观众分享同样的高水准现场表演,演员、舞美、道具、服化、丝毫不打折扣。演员表演前要花两个小时准备,不仅化妆时间长,穿复杂的表演服都要花很长时间,但正式表演却要花十几秒时间快速换装。为了仔细揣摩每一个动作,把《阿凡达》这部电影已经看了无数遍。演员表示全情投入会影响生活的状态,说话方式和动作都会从纳美族中出不来。

    与此同时,为了让中国观众能有更好的观剧体验,《阿凡达前传:托鲁克- 首次翱翔》(TORUK-The First Flight)贴心地为演出设置了中文版配音。太阳马戏特邀上海观众熟悉的,曾为《步步惊心》、《花千骨》等多部影视作品配音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著名演员沈磊为剧中串联故事情节的“说书人”一角配音。据悉,演出将持续到8月26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