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史上警惕心最强!走失萌娃怀疑警察是假的 带都带不走

扬子晚报 2018-09-06 09:50:25

9月2日晚将近八点,

苏州常熟王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

王庄菜场有一名迷路的小男孩,

需要警方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前往现场。来到现场,民警发现,小男孩木讷地站在那里,旁边一位好心的男子一直拉着他的手臂。据热心人描述,小男孩本想自己去寻找爸爸妈妈,但是这样放任一个小男孩走夜路,他总觉得不太放心,所以,好心的男子拉住了小男孩不让他走,还报了警等警察来处理。

民警从周边了解情况得知,小男孩姓杨,今年9岁,现居住在港下,小杨母亲则是在王庄某厂内上班。当天小杨是与父亲一起来王庄,结果父亲没留意,竟把小杨直接遗忘在了这边。被父亲丢下后,小杨便一直在羊肉店铺旁等,等了将近三个小时,天已经黑了,看着自己的父亲迟迟不出现,小杨心里甚是焦急。

9 岁的小杨先向店铺老板娘求助,让老板娘帮忙打电话给自己的父母,但是其父母的电话一个关机一个不接,小杨又尝试给叔叔打电话,结果,叔叔也不接。见没人接电话,懂事的小杨便想自己走回去。夜晚道路较黑,小杨年龄又小,在小杨执意要走的时候,店铺老板怕出意外极力挽留住了。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便想把小杨带到派出所去,可没想到,小杨极力抗拒,死活不离开羊肉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